栏目导航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召开2024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

发布人:日期:2024年02月26日 11:03浏览数:[


2024年2月26日,我处召开2024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学习传达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假期工作并布置本学期主要工作。会议由孙晶处长主持,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全体职工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陈斌副处长传达了学校《2024年春季开学工作大会》精神,重点强调要做好黎奇升校长提出的九大工作,抓好廖志坤书记指出的十个关键点。2024年是学校深化改革,大力实施“三扩四提”战略,“三化四新”建设,深入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应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把握重点,认真做好今年的工作。

孙晶处长就2024年重点工作做了安排,明确了本学期的工作重点,石芳副处长、陈斌副处长就分管科室的工作目标和内容进行了分解。孙晶处长强调各科室应该结合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内容,明确重点,找准方向,攻坚克难,尽快推进各项工作。

会后,处领导班子组织各科室负责人对本学期工作的实施方案进行了更详细的研讨。

(图为开学工作会议现场)

上一条:学校开展2024年春季开学实验室安全检查 下一条:我处组织开展寒假前房屋和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