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处领导赴图书馆开展安全排查工作

发布人:日期:2019年12月10日 09:17浏览数:[



为加强学校楼宇安全管理,12月5日上午,资产管理处处长李建锋、副处长石进校、房地产管理科工作人员,征地基建办副主任张继和,后勤管理处刘安平科长,州、市勘察设计院、四零五队专家一行3人,对学校人流量相对密集的砂子坳校区图书馆进行房屋安全排查现场办公。

(房屋周边排水系统排查图片)

图书馆馆长颜文斌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介绍了我校图书馆目前各区使用现状,对图书馆南区一层密集书库库房在日常使用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情况说明,各位专家通过现场观察和计算分析,以原设计规范为依据,结合目前的使用情况,对有可能造成房屋出现安全隐患的房屋周边排水系统,及密集书库超负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

(密集书库现场办公图片)

(听取专家意见图片)

我处将根据专家给出的意见,结合图书馆房屋使用现状,把下一步立项整改作为明年重点工作目标。

上一条:资产管理处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资产处完成教室休息室新增建设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