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资产处完成教室休息室新增建设工作

发布人:日期:2019年11月29日 08:24浏览数:[


为了给广大授课教师创造舒适的工作与休息环境,近日,资产处会同教务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完成教师休息室的选点、新设等相关工作。本次新设的一批教师休息室目前已正式投入使用。教师休息室的日常管理归口后勤管理处下辖物业公司,包括开关门和室内保洁等日常维护工作。

undefined

此次新增的教师休息室主要集中在砂子坳校区一线教学任务相对繁重的第六教学楼,砂子坳校区第一、第三教学楼与大田湾校区第一、第三教学楼相应也有新增(详见附件)。学校教师休息室的设立能在学校一线教学中充分发挥环境育人的作用,能为广大教师提供方便的工作环境。

今后,我处将根据现有教师休息室的使用情况,逐步创造条件,利用闲置办公室和符合消防要求的场所增设新的休息室,满足更多教师就近休息的需求,同时拓展休息室功能,逐步把休息室打造成教师们相互学习借鉴、沟通交流以及师生间答疑解惑的场所。

 

undefined

本次教师休息室新增及改造的顺利完成,既体现了我处“服务师生”的工作宗旨,也是管理部门的党员干部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生动实践。下一步,我处将根据教师们反馈的意见和建议,逐步完善休息室的功能,提高保障教学服务水平,不断提升师生员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上一条:处领导赴图书馆开展安全排查工作 下一条:教育厅领导来校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