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资产管理处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人:日期:2019年12月10日 09:26浏览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和湘教组发【2019】26号文件精神。12月9日,资产管理处召开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冷志明,督导团杜建林教授参加本次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建锋主持。

C:\DOCUME~1\ADMINI~1\LOCALS~1\Temp\WeChat Files\332283585455438738.jpg

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李建锋代表资产处领导班子从主题教育以来的收获、存在的主要问题、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指出的未整改完成的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分析、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剖析。

随后,领导班子成员紧扣主题,结合思想、作风和工作实际,从“思想政治方面、干事创业方面、为民服务方面、清正廉洁方面”深入剖析问题逐一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了下一步的整改措施。

C:\DOCUME~1\ADMINI~1\LOCALS~1\Temp\WeChat Files\429834910229726065.jpg

冷志明副校长

最后,冷志明副校长做了总结,他首先肯定本次民主生活准备充分、分析问题精准、批评能联系实际、整改措施有力,同时还指出认清问题,找到差距,最终是为了解决问题,一是希望资产管理处能坚持问题导向;二是坚持担当作为;三是坚持目标引领。聚焦主题教育,进一步深化学习,检视整改,推动学校资产管理工作上一个新台阶。

上一条:教育技术教研室开展教研活动 下一条:处领导赴图书馆开展安全排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