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实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事实动态 >> 正文

吉首大学砂子坳经济适用房建设动态情况介绍(2)

发布人办公室:日期:2014年03月11日 00:00浏览数:[


吉首大学砂子坳经济适用房工程监理和工程施工按招标公告已分别于2014年3月3日和3月4日进行了开标,招标结果于3月5日按规定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进行了公示。
其中,工程监理的招标结果为:
        第一名:湘西自治州鑫诚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第二名:湖南天福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第三名:长沙工程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
施工招标因投标人超过9家,按规定的程序,首先进行了资格审查,经资格审查委员会评审,选取9家投标人为入围合格投标人,结果为:(排名不分先后)
1、湖南德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2、湖南省第五工程有限公司
3、湖南省第三工程有限公司
4、湖南省沙坪建筑有限公司
5、湖南省第四工程有限公司
6、湖南高岭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7、湖南长大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8、湖南顺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9、湖南省衡洲建设有限公司
并请上述投标人按照本项目招标文件的规定准时参加定于3月11日的开标活动。在公示过程中,有未入围投标人向吉首市招标办进行了质疑,根据有关规定,吉首市招标办要求招标暂停,待质疑处理后再继续进行。学校正在积极协调,要求尽快处理质疑,便于招标工作正常开展。
2014年3月11日

上一条:吉首大学砂子坳经济适用房建设动态情况介绍(3) 下一条:吉首大学砂子坳经济适用房建设动态情况介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