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实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事实动态 >> 正文

吉首大学砂子坳经济适用房建设动态情况介绍

发布人办公室:日期:2014年02月27日 00:00浏览数:[


吉首大学砂子坳经济适用房工程监理招标和工程施工招标之招标公告和招标文件,我校与招标代理公司于2014116送达吉首市招标办,由于接近年终,市招标办的招标项目审核工作繁多,加上市招标办对我校提供的招标文件条款有歧义,致使招标公告不能在春节前审查通过发布。春节后经招标办审查,吉首大学砂子坳经济适用房监理招标公告和施工招标公告于2014210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发布,公告定于20142102014214进行投标报名,并获取资格审查文件和招标文件;201433进行监理开标, 2014年3月4日进行施工开标,目前招标各项工作进展顺利,如不出现意外,将于3月10日进场施工。

 
                                                                                  资产与基建管理处

                                                                                                      2014227

上一条:吉首大学砂子坳经济适用房建设动态情况介绍(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