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实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事实动态 >> 正文

吉首大学砂子坳经济适用房建设动态情况介绍(3)

发布人办公室:日期:2014年04月04日 00:00浏览数:[


一、吉首大学砂子坳经济适用房工程监理招标,在公示期满后经吉首市招标办批准备案,招标代理公司已于2014年3月13日向排名第一的“湘西自治州鑫诚建设监理有限公司”签发了中标通知书,待施工招标完成后,将洽谈监理承包合同。
二、施工招标因投标人超过9家,按招标文件规定,经资格审查委员会评审,选取了9家投标人为入围合格投标人,并于2014年3月5日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进行了公示,在公示过程中,因有未入围投标人向吉首市招标办提出了投诉,根据有关规定,吉首市招标办责令招标暂停,待投诉处理后招标继续进行。吉首市住建局依法组建投诉复议小组,复议小组于2014年3月24日在吉首市招标办对投诉事宜进行了复议,复议结果为维持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入围评审结果,吉首市住建局向投诉人进行回复,要求投诉人如对复议结论不服,必须于2014年3月28日前向上级部门申诉。投诉人在规定的期限,向吉首市人民政府进行了申诉。市政府在接待申诉后,对资格审查结果和复议小组回复进行审查,认为没有违法法纪行为,同意复议小组处理意见,市住建局和市招标办于2014年4月4日同意招标继续进行,招标代理公司于当日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上发布了补充通知(二),将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变更为2014年4月9日9时00分。施工招标结果将在开标后公布,如无意外,预计2014年4月17日,将与施工单位洽谈承包合同,并进场开工。目前,室外部分地下管网预埋、附属消防水池和道路工程等已经开工建设。
 
2014年4月4日

上一条:吉首大学砂子坳经济适用房建设动态情况介绍(4) 下一条:吉首大学砂子坳经济适用房建设动态情况介绍(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