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会议与政策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会议与政策 >> 正文

会议纪要【2013】18号

发布人办公室:日期:2013年12月02日 00:00浏览数:[


吉首大学校长办公室                                2013122

20131010,校长肖湘愚在资产与基建管理处主持召开校长办公会议,专题研究砂子坳校区经济适用房有关问题。副校长曹晓鲜、钟海平,副校级督导、校工会主席田国祥及资产与基建管理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资产与基建管理处关于砂子坳校区经济适用房有关问题的汇报。会议认为,砂子坳校区经济适用房建设项目是学校为引进人才,解决部分无房户而争取到的特殊政策,会议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必须从严把关,原则上不再放宽准入条件,本次会议后,如通过资格审查的仍不能达到原计划户数的,由经济适用房建设领导小组提出具体放宽条件意见,报校长办公会决定。会议决定:

    1、同意原已通过资格审查而未签协议人员继续享有经济适用房建设资格。

    2、同意对超过报名时间,继续要求参加并通过资格审查、符合资格的人员享有参加本次经济适用房建设资格。

    3、对于201391前学校新进工作人员,通过资格审查后,符合资格的人员享有参加本次经济适用房建设资格。

    4、超面积上浮房款用途:超面积上浮房款全部用于本次经济适用房建设,但优先用于红线外基础工程设施建设,如有节余再用于红线内基础设施建设。

    5、尽快公布预算。

    6、校资产处置领导小组办公室要继续寻找房源,满足大田湾校区置换户的要求,并做好置换户工作。

    7、由校经济适用房领导小组办公室提出增补两名监管小组成员候选人名单,经参加经济适用房人员投票产生两名监管小组人员。

    参加会议人员有:肖湘愚、曹晓鲜、钟海平、田国祥、向青松、李启贵等。

2013122

送:有关校领导、各相关单位

上一条:会议纪要[2012]17号 下一条:会议纪要【2013】10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