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会议与政策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会议与政策 >> 正文

会议纪要【2013】10号

发布人办公室:日期:2013年08月05日 00:00浏览数:[


吉首大学校长办公室                             201391

78,校长肖湘愚在资产管理处主持召开校长办公会议,专题研究砂子坳校区经济适用房建设工作。副校长曹晓鲜、钟海平、副校督导员田国祥及校办、校工会、财务处、审计处、人事处、后勤管理处、资产管理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学校经济适用房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教职工合作修建砂子坳校区经济适用住房协议签订、首期交款情况的工作汇报,并对收集的教职工意见进行了充分讨论,形成如下决议:

    1、职称享受面积放宽为:正高125,副高120,中职100,其他90 。职称认定时间截止到本次协议签订时间( 201371 5),以学校已经下文聘任的职称文件时间为准。

    2、超面积部分价格问题:超出职称享受面积部分按原方案上浮40%房价不变,若上浮的房价高于同时间、同地段的市场房价,则按市场房价购买。

3、校内住房扩建面积如属于学校当时同意并统一扩建的面积,按重置价进行补偿;不属于此范围内的房屋扩建面积不进行补偿,按原价退房。

4、因本次调整方案内容,对资格审查通过但未签协议人员和逾期报名人员及新进职工,由学校经济适用房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进行告知并对逾期报名人员及新进职工报名情况进行摸底,并结合建房规模再作处理。

会议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特别是校经济适用房领导小组办公室必须加快项目进度,力争201310月破土动工,2015年上半年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参加会议人员有:肖湘愚、曹晓鲜、钟海平、田国祥、龙斌、吴恒忠、张兰芳、黎克双、向青松等。

201385

送:校领导、各相关单位

上一条:会议纪要【2013】18号 下一条:吉首大学校长办公会纪要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