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会议与政策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会议与政策 >> 正文

吉首大学校长办公会纪要2

发布人办公室:日期:2013年07月05日 00:00浏览数:[


会议纪要[2013]7

    吉首大学校长办公室                                 201375

    72,肖湘愚校长在资产管理处召开校长办公会,专题研究砂子坳校区经济适用房建设问题。副校长曹晓鲜、钟海平,副校级督导、工会主席日国祥及校办、财务处、审计处、资产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根据《吉首大学砂子坳校区合作修建经济适用房方案》和校务会规定,结合学校目前的实际情况,经过充分讨论,会议形成如下决议:

    1、经济适用范围道路工程项目、保坎工程项目和绿化美化工程项目以原确定的规划用地红线范围为界,红线以内的部分计入建设成本,但与公共租赁房共用的道路部分,即经济适用房与公共租赁住房之间的南北向道路直段不计入建设成本。

    2、室外供电系统工程项目,以变压器的高压电接入点为界,变压器及以内部分项目,计入建设成本。

    3、室外供水系统工程项目,以加压设备前的接入点或总水表前接入点为界,加压设备:总水表及以内部分,计入建设成本。

    4、消防系统工程项目,给水以消防设施接入点为界,包括消防水池及室外消火栓等,与公共租赁住房按面积摊销;电气部分按线路服务范围计入建设成本,共用部分含总控制屏按建筑面积摊销。

    5、燃气系统工程项目,按服务范围计入建设成本,共用部分按建筑面积与公共租赁住房摊销。

    6、电视、电话、网路工程项目,按服务的单栋建筑计入成本,共用部分按建筑面积摊销。

    7、排水系统工程项目,按原确定的规划用地红线范围为界,红线以内的部分计入建设成本,但与公共租赁住房共用的部分,不计入建设成本;化粪池按服务范围的建筑面积计入建设成本。

    参加会议的人员有:肖湘愚、曹晓鲜、钟海平、田国祥、王先述、张兰芳、黎克双、向青松、李启贵、张继和等

二〇一三年七月五日

送:有关校领导、各相关单位

印数:5

上一条:会议纪要【2013】10号 下一条:吉首大学校长办公会纪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