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会议与政策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会议与政策 >> 正文

吉首大学校长办公会纪要

发布人办公室:日期:2013年06月27日 00:00浏览数:[


会议纪要[2013]5

吉首大学校长办公室                            2013627

    2013531上午,肖湘愚校长在资产管理处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大田湾校区资产处置工作会议,副校长曹晓鲜、钟海平、副校级督导田国祥及资产管理处、开发处置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现将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首先,会议听取了资产管理处处长向青松关于大田湾校区处置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处理相关问题建议的汇报。

    会议充分肯定了资产处置办公室前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要求全体工作人员继续发扬“不怕苦,耐得烦,霸得蛮”的精神,不放弃任何可做工作的希望,继续做好大田湾校区资产处置扫尾工作。会议强调,各责任单位必须高度重视该项工作,力争按与湖南发展集团土地储备开发有限公司签订协议约定的时间移交,不能按时完成的也要加大工作力度,尽快完成相关工作,以换取该集团公司的理解和支持。

    会议经过讨论,达成如下决议:

    一、关于大田湾校区处置范围内的私有住宅问题

    1、学校考虑给吴玉恩的孙子安排临时工作,离退休工作处以关心困难职工的名义给其适当的补助,原则上不超过2万元。

    2、后勤管理处负责给高从金的儿子安排临时工作,资产管理处负责在新招标门面里给其安排一间,租金给予一定程度的减免,离退休工作处以关心困难职工的名义给其适当的补助,原则上不超过吴玉恩的标准。

    3、秦其文、米红玲两户均系校外单位人员,学校在不超过15万元的范围内给予一次性货币补偿并清除出校,要确保这两户签订协议后与学校再无住房方面的瓜葛。

    二、关于大田湾校区门面

    后勤管理处负责继续做工作,必须在端午节(69)放假前完成,解决门面遗留问题的一切费用先由后勤管理处自行解决。

    三、关于大田湾校区医院

    后勤管理处、校医院及离退处继续给欧天银做工作,必须在端午节(69)放假前完成。

    四、关于学生宿舍

    后勤管理处优先调整大田湾校区7号学生宿舍,资产管理处在保证砂子坳校区12号学生宿舍质量的前提下,保证施工进度。

参加会议人员有:肖湘愚、曹晓鲜、钟海平、田国祥、吴恒忠、张兰芳、黎克双、张生强、吴志祥、龙斌、向青松、石进校、李启贵等。

二〇一三年六月二十七日

送:有关校领导、各相关单位

印数:5

上一条:吉首大学校长办公会纪要2 下一条:吉首大学学校务会议纪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