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会议与政策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会议与政策 >> 正文

吉首大学学校务会议纪要

发布人办公室:日期:2013年03月20日 00:00浏览数:[


会议纪要【20131

吉首大学校长办公室                            2013320

    315上午,肖湘愚校长主持召开校务会议,专题研究财务、后勤、综治、专业建设等工作,现将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一、关于追加中央财政支持实验室建设项目环境改造经费问题

    会议听取了张家界校区后勤办关于中央财政支持实验室建设项目环境改造经费使用情况汇报。会议决定不追加环境改造经费,所缺经费28.8万元从食堂维修专项经费与后勤日常维修经费中统筹解决,今后也不追加食堂维修经费。会议强调,今后与实验室维修改造有关的资金,先经实验室与设备管理中心统筹与协调后,由后勤管理处制订预算方案。

    二、关于商业门面招租问题

    会议认为对商业门面招租是为了规范管理,为了师生生活方便,建设和谐校园。会议决定,门面招租分三步走,一是清理与规范,对商业门面进行统一清理,到期门面收回,由资产处牵头,保卫处、后勤处参加一起制定规划,学校领导审定后实施。二是招租,原则上新旧门面统一招租,招租工作由资产处牵头,后勤处、财务处、审计处、纪检监察室等部门参加。三是加强管理,资产处负责资产管理,后勤处负责经营管理,后勤处不能擅自搭建门面或更改门面的性质;校园流动摊点统一由后勤经营中心管理;除校工会外任何部门和个人不能擅自开门面。所有门面经营必须遵守学校规定,诚信经营,不允许转租,否则学校收回门面。

    三、关于邓光丽、欧阳玉华两位同学申请退学的问题

    会议研究决定,同意邓光丽、欧阳玉华两位同学退学。会议同时要求,要抓紧办好两人退学手续,不留遗留问题。

    四、关于参加第九届佥钟奖合唱比赛的有关问题

    会议听取了音乐舞蹈学院对我校参加第九届金钟奖合唱比赛的有关情况汇报。会议决定,学校全力支持参赛,并成立工作领导小组,由黎奇升任组长,钟海平、龙先琼任副组长,教务处、学工部参加;参赛经费50万元先从学校教学竞赛经费中划拨,不足部分从学科建设经费和音乐舞蹈学院专业建设经费中调剂予以支持。会议强调,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大力支持本次活动,音乐舞蹈学院要把本次拳赛作为国家级专业一一音乐学专业建设的一项重要任务,进一步细化与完善参赛方案,尽全力争取获奖,学校将根据获奖情况给予奖励。

    五、关于开学安全检查存在的问题及整改建议

    会议听取了保卫处关于开学安全检查存在的问题及整改建议的汇报。会议充分肯定了保卫处、学工部门所作的安全检查工作。会议决定,各部门能自行解决的安全问题,由各部门在3月底之前整改到位;暂不能整改到位的问题(包括张家界校区围墙),3月底之前拿出整改方案。会议强调,各部门要增强主动意识、责任意识,日常工作要到位,3月底之前,学校将再进行一次安全隐患检查,整改不到位的要进行通报批评。

    参加会议的人员有:游俊、肖湘愚’、白晋湘、李克纲、曹晓鲜、赵鹤平、黎奇升:钟海平、龙先琼、王绯、田国祥、王先述、张兰芳、龙斌、黎克双、王群立、麻明友、肖廷飞、张淑萍、唐志明、李开沛、田跃国、蒋林、李启贵、郑昭信、邹升军、张华等。   

2013320

送:校领导、各相关单位

上一条:吉首大学校长办公会纪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