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召开新机构成立会议

发布人:日期:2022年09月06日 17:08浏览数:[


根据学校改革与发展需要,经校党委研究,决定在原资产管理处及实验室与设备管理中心的基础上,成立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2022年9月3日上午,冷志明副校长在原资产管理处会议室主持召开新机构成立大会,原资产管理处和实验室与设备管理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组织部周琴副部长宣读了学校任命文件,孙晶同志任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

会上,孙晶同志就履职进行了表态发言,感谢校党委的关心与支持,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一定不辜负领导的信任,团结同志,勤奋工作,廉洁奉公,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梁高永同志代表全处工作人员表态,坚决拥护党委的决定,全力支持新任领导的工作,团结协作,勇于创新,全面完成既定的各项工作任务。

会上,冷志明副校长就新机构和新任领导提出了具体要求:一、忠于职守。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任务重,政策性强,覆盖面广,全体工作人员要忠于职守,热情为教学科研服务、为师生服务、为学校创新发展服务。二、团结同志。要发扬团结协作、开拓创新的精神,开创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工作新局面。三、勤奋工作。在工作中要多学、多问、多做、多调研,把握政策,讲究程序,防范风险,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会后,孙晶处长传达了学校召开的各种会议精神,对新成立的科室情况和各科室职责做了简单介绍,并在征求各科室意见的基础上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上一条:我校开展放假前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下一条:冷志明到资产管理处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