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冷志明到资产管理处指导工作

发布人:日期:2022年06月10日 17:41浏览数:[


202269日上午,资产管理召开工作会议,冷志明副校长来处现场办公并对工作进行指导。

会上,刘洪副处长就近期的主要工作从“全力推进巡视整改工作”、“抓紧实施项目采购等常规工作”和“切实做好校舍安全排查工作”等三个方面做了具体安排与详细汇报,各科室人员就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难点问题进行了研究讨论。

图为工作汇报现场

冷志明副校长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工作汇报,对资产管理处在工作中做出的努力给予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一是在巡视整改工作方面要“高度重视、加快对接、狠抓重点、全面推进”。二是校舍安全排查工作方面要“摸清情况、建立台账、拿出措施、狠抓落实、确保安全”。三是常规工作要做到“按计划推进,按时间节点推进,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各项工作”。最后强调,在工作上落实责任,相互配合,争取在全处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攻坚克难,确保顺利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图为冷志明副校长对我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上一条: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召开新机构成立会议 下一条:学校不动产证办理工作进展通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