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与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召开座谈会

发布人:日期:2021年11月08日 09:53浏览数:[


2021年11月5日上午10点,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与商学院2020级会计2班入党积极分子召开座谈会,座谈会由支部书记刘洪同志主持。

首先,刘洪同志介绍学校“百个支部联系百个班级”活动相关情况与要求。随后,商学院2020级2班入党积极分子分别做了自我介绍,并对自己的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进行了交流。

我处党员首先了解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基本知识的掌握情况,然后主要从“为什么入党?”“怎么入党?”“入党后怎么做?”三个方面与入党积极分子们进行交流。

最后,刘洪同志强调,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不仅要从思想上入党、更要从行动上入党,要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身,在学习、工作等各方面作好表率,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同时,希望他们能够早日加入到中国共产党这一光荣队伍之中。

上一条:我单位召开师德师风学习专题会议 下一条:学校首批教职工私有产权房不动产证办理到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