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首批教职工私有产权房不动产证办理到位

发布人陈婷:日期:2021年11月03日 15:40浏览数:[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处将教职工私有产权房不动产证办理作为学校为民办实事的一项重要工作,认真组织,全力推进,目前已有首批26户教职工拿到了新办理的不动产证。

为了及时做好办证工作,我处工作人员多次奔波找校外相邻单位及私有住房的住户进行签字盖印,确认土地界址;多次往返各校区对全校住房面积进行实地测量;分期分批收集教职工个人相关资料;吉首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也非常积极配合工作,安排专人进行对接,并多次到现场办公指导,共同全力推进办证工作。

本次不动产证办理工作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高度重视下,在州、市政府、市不动产中心的大力支持和广大教职工的积极配合下,取得了非常显著的成效。另外,其余教职工不动产证的办理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之中。

上一条: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与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召开座谈会 下一条:校领导到美术学院检查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发展专项资金建设实验室项目的落实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