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计划>>正文
资产管理处2018年工作要点
发布时间:2018-03-12    点击数:    文章作者:

1、修订、完善《吉首大学公有房屋管理办法》,出台《吉首大学教职工校内住房管理办法》、《吉首大学国有资产验收入库管理办法》,进一步加强国有资产管理。

2、按照上级主管部门的要求,正式启用新的国有资产信息管理系统。

3、建立二级单位资产管理员队伍,并组织开展培训与考核评比工作。

4、进一步做好房地产数据的收集、修改与完善,实现房地产的精细化管理。

5、做好公用房屋清理,建立和完善公用房的有偿使用制度。

6、做好砂子坳校区实训大楼的搬迁和设备、家具配置工作。

7、做好砂子坳校区经济适用房剩余房源分配及房款结算等相关工作。

8、做好大田湾校区2栋学生宿舍的拆除工作。

9、加强与吉首市政府的联系,争取完成石家冲校区部分土地房屋资产的处置工作。

10、根据国家新的不动产登记政策,做好校内职工住房的不动产登记前期材料准备工作。

11、分期分批做好多媒体教室空调安装工作;引进外资为学生宿舍安装空调。

12、做好待报废设备资产处置工作,对资产清查中待报废设备按规定程序分批次进行处置。

13、组织举办一次大型设备维修展示会。

14、按照相关文件精神,严格把控配置标准,做好行政办公设备、家具配置工作。

15、做好引进人才的住房安置工作。争取将预留的经济适用房装修10套,用于新进高水平人才的安置。

16、做好商学院、文学院新生宿舍的调整工作(由大田湾校区调整至砂子坳校区)。

17、做好校内场地、设施租赁管理工作。

18、进一步做好设备资产验收入库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