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计划>>正文
资产管理处2016年暑假工作总结
发布时间:2016-09-05    点击数:    文章作者:佚名
  

按照学校总体安排及年初工作计划,为做好学校招标采购、设备家具更新安装、公积金贷款、房地产管理等各项工作,以保障新学期教学与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暑假期间资产管理处工作人员坚守工作岗位,加班加点,任劳任怨,很好的完成了暑假期间的各项工作任务。

一、招标采购工作

1、省管政府采购项目的计划申报与招标工作

暑假期间,完成了10个省管政府采购项目计划申报与招标工作,项目计划金额673万元。其中公开招标项目2个,竞争性谈判项目5个,竞争性磋商项目3个。

2、学校自主招标采购工作

暑假期间,完成了24个学校自主采购项目的竞价、抽取、协商谈判工作,项目计划金额417.79万元。

二、房地产管理工作

1、继续积极做好砂子坳校区经济适用房购房户的住房公积金贷款工作。在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经多次与州住房公积金中心联系、协调,暑假期间顺利完成了贷款资料的收集和上交工作。至86日止,第一批82户经济适用房购房户的公积金贷款1600万元已转入学校财务。

2、基本完成大田湾校区第一办公楼原办公单位的回迁工作。根据年初计划,学校对大田湾校区第一办公楼进行了维修改造,经多次与搬迁单位联系、征求意见、制定方案,现已基本完成原使用单位的回迁工作。

3、完成了新进人员的住房安排工作。到开学前,学校新引进报到教学管理人员30人,其中博士2人,硕士28人。通过清理维修原有住房、调整周转房,新进人员已全部安排入住。

4、继续有效推进学校新征地工作。暑假期间,完成了征地扩建项目节能评估资料的补充和完善工作;完成了征地范围内的土地调规工作,学校提出的《土地利用规划调整方案》通过了省国土厅组织的专家评审;协助市规划局完成了吉首大学扩建项目的建设用地规划调整工作。

5、完成了化工学院、资环学院等单位的实验用房调整工作;协助后勤产业处解决了7户教职工的住房漏水维修问题;参与了砂子坳校区新建第13栋学生宿舍的竣工验收工作。

三、设备资产管理工作

1、继续做好资产清查后续工作。为进一步做好资产清查工作,暑假期间召开了资产清查清理规范阶段工作布置会,基本完成了缺失设备条形码的统计、打印工作;组织完成了吉首校区各单位仪器设备帐物核实、抽查工作;完成了资产清查工作报告、资产清查报表、资产清查专项审计及报送工作,学校的资产清查工作得到了省教育厅的肯定。

2、完成了设备、家具资产的更新安装工作。暑假期间,完成了砂子坳校区第一教学楼11间教室课桌椅的更新、总理楼新增4间教室课桌椅、站台及黑板的安装、13栋学生宿舍和48栋学生宿舍组合家具安装、饮食中心各种设备的安装等相关工作,保证了新学期教学、生活秩序的正常进行。

3、为进一步加强资产管理工作,暑假期间组织相关人员参加了财政厅统一要求的国有资产管理信息系统业务培训。

         2016年8月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