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处组织开展房屋安全大排查工作

发布人:日期:2022年05月12日 17:12浏览数:[


 

为切实保障广大教职工生命财产安全,我处会同征地与基建办、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等相关职能部门,对学校房屋安全问题开展全面大排查。主要采取以下举措:一是进一步规范装修行为,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住房装修管理的通知,要求住户装修前必须先到房产管理部门备案,并严格遵守《住宅室内装饰装修管理办法》(建设部令110号)的各项规定。二是起草了《房屋装饰装修告知书》,进一步规范教职工住房装饰装修相关事宜。三是建立房屋安全排查工作台账。四是进一步加强督促整改。对违规装修人员提出具体的整改要求并限期整改到位。

另外,拟聘请专业公司对学校年代久远的老旧房屋进行一次评估鉴定,如存在安全隐患问题,将及时进行整改。

图为工作人员到教职工住房装修现场进行查看

 

上一条:学校不动产证办理工作进展通报 下一条:我校迎接省教育厅专家组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