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关于资产清查工作相关情况的通报

发布人佚名:日期:2016年05月24日 00:00浏览数:[


               

按照资产清查工作的要求,51日至20日为各二级单位自查阶段。本周四(即526日)拟召开资产清查领导小组会议,对各单位在清查中出现的问题进行讨论,并提出具体处理意见。同时,实物资产清查组将对各二级单位的资产清查情况进行抽查,主要检查资产账与实物是否相符等情况。

截止523日下午6点,上交资产清查报表及自查材料的单位如下:

吉首校区:校办党办、纪检监察、宣传部、学工部、武装部、校团委、科技处、社科处、研究生处、审计处、基建办、资产管理处、校工会、保卫处、图书馆、文学院、历史与文化学院、商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医学院、预科学院、招生就业处、学报编辑部、信息网络中心、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法管学院。

张家界校区:美术学院、城乡规划学院、预科学院、公外教学部、林产化工重点实验室、党政办、学工办、综治办、财务办、总务办、后勤服务中心、外国语学院、旅管学院、教科办、软件服务外包学院、图书馆、网络中心、公共体育教学部、马列教学部、大学语文教学部、公共计算机教学部、公共数学教学部。

资产清查办公室

2016523

下一条:张家界校区召开资产清查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