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实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事实动态 >> 正文

吉首大学砂子坳经济适用房建设动态情况介绍(5)

发布人办公室:日期:2014年05月05日 00:00浏览数:[


施工招标中标候选人公示后,在办理招标结果备案手续时,因拟任的项目负责人夏昌伟不能正常履职(已经在怀化任职),按照招标文件和相关法规的规定,排名第一的湖南省第三工程有限公司于2014年4月22日,向我校递交了《关于“放弃吉首大学经济适用房工程施工中标候选人资格”的函》,自愿放弃中标候选人资格。学校经认真研究并向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及市招标办报告备案后,确定满足要求、实力更强、价格更低的(低785295.42元)第二中标候选人湖南省第五工程有限公司为中标人。招标代理公司于2014425向湖南省第五工程有限公司签发了中标通知书,中标价为:77712053.76元。2014429,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建房监管小组成员等与湖南省第五工程有限公司代表在资产与基建管理处进行施工合同谈判。合同初稿已经递交到相关部门会审,达到一致意见后将签订正式合同,随后将进场施工。目前,室外部分地下管网预埋、附属消防水池和道路工程等部分已经建成。
 
2014年5月5日

上一条:吉首大学砂子坳经济适用房建设动态情况介绍(6) 下一条:吉首大学砂子坳经济适用房建设动态情况介绍(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