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3年下学期师范技能训练中心智慧微格教室面向全校开放的通知

发布人:日期:2023年09月24日 15:18浏览数:[


各学院:

为更好发挥我校智慧微格教室的教学功能,为全校师范生及相关教师提供微格实训、磨课、赛课的智慧教学场所,营造良好的教学研讨、教学观摩的环境,现将师范技能训练中心的智慧微格教室面向全校师范专业及相关教师开放。

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开放地点

第十一教学楼11楼智慧微格实训中心

二、开放时间

周一至周日,每天8点 — 22

三、开放流程

教师线上建课、建班 — 按课程需求申请教室 — 管理员批准使用 — 学生利用APP现场扫码进入相关教室 — 开始使用

建课及申请地址见:https://teaching.jsu.edu.cn/

注:已有OA账号师生无需注册

四、注意事项

1目前学校共建有9间微格实训室1间观摩室及1间智慧书画实训室,单间教室容纳2040人不等,可进行微格实训、小型教学研讨活动和师生、生生互动的课堂实训活动,请申请人自主合理安排。

2、微格教室使用遵循“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必须做到实际使用与安排一致,必须符合教室使用规定,使用过程中出现人为损坏须及时报告并按相关规定履行赔偿义务。如不报告,通过监控查询发现,中心将相关程序予以全校通报。

3、使用期间请严格遵守各个活动场所的使用制度,自觉爱护各活动场地的所有设施、设备,保持场地整洁、卫生。

4、开展实训时请注意文明礼貌,请勿大声喧哗、吵闹。

5、教师及学生操作说明详见附件。

6、使用APP下载请手机扫描下图

 

 

吉首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2023年9月17日

附件1 智慧微格教学系统使用手册学生版

附件2 智慧微格教学系统使用手册教师版

 

上一条:关于进一步加强冬季实验室安全管理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报送2024年吉首校区教学、实验与行政设备购置财务预算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