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2023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

发布人:日期:2023年02月20日 11:11浏览数:[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2023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

2023年2月16日下午3点,我处召开2023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会议由孙晶处长主持,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梁高永副处长传达了《2023年吉首大学春季开学工作会》会议精神。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学校“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是学校建校六十五周年,按照“稳、扩、提、改、创”五字工作方针,抓住机遇,防范风险,创新发展,认真做好今年的工作。

随后,孙晶处长对2023年工作做了部署安排,明确了本学期的重点工作,要求各科室要理清思路,找准方向,拿出办法,希望全处在新学期里各科室相互联动,勤奋创新,稳步推进各项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窗体底端

 

 

上一条:我处召开2022年度考核会 下一条:我校开展放假前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