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齐心协力、攻坚克难、争创佳绩——资产管理处召开新学期工作动员布置会

发布人陈婷:日期:2022年02月25日 17:06浏览数:[


2022年2月22日下午,资产管理处召开了新学期工作动员布置会。

会上,首先办公室主任杨建华对我处今年寒假期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办的要求,宣布处里制定的《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将疫情防控工作的职责与任务明确到人。

接着,刘洪副处长传达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的主要精神,并结合学校的要求对处里2022年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与布置:一是常规工作要“有序开展”。二是整改任务要“全力落实”。三是难点工作要“取得突破”。四是管理水平要“不断提升”。在会上,各科室负责同志就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相互交流,提出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齐心协力、攻坚克难,争取更大的成绩。

最后,刘洪同志强调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收心”。大家将主要精力回归到工作中,展现昂扬的工作精神面貌。二是“尽责”。发扬“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积极尽职履责主动担当作为,切实做好各自的本职工作。三“守纪”。牢固树立廉政意识,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要求,严格按规矩办事,不越“雷池”,不踩“红线”。

上一条:我校召开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2-2024年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发展资金支出规划工作布置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