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资产管理处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人杨建华:日期:2021年12月28日 18:57浏览数:[


2021年12月28日上午,资产管理处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洪主持会议,刘妥同志主讲。

刘妥同志首先简介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历届中共中央全会召开情况,然后着重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重点研究和全面总结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等内容。通过学习,我们了解了过去一百年,中国共产党创造了“四个伟大的成就”,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人民优异的答卷。从现在起,我们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继续前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我校开展2021年下半年实验废弃物转运工作 下一条:罗金铭副校长带队开展张家界校区实验室安全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