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处召开专题学习与“学党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陈婷:日期:2021年10月19日 08:47浏览数:[


20211015日下午三点,资产管理处全体职工在处会议室集中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并组织召开“学党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洪同志主持。

 

 

首先,刘洪书记传达了《吉首大学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回信精神的通知》要求与精神。支部宣传委员刘妥同志从主要内容、建党精神、根本要求等方面带领大家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每位党员立足实际展开交流讨论,逐一发言。刘洪书记强调:一是深入领会。全处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落到实处。二是坚定信念。作为一名党员,应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应听党话,跟党走,三是践行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勤奋工作,为教职工办实事,为学校促发展,为祖国第二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而努力。

 

随后,支部召开了“学党史”专题组织生活会。刘洪书记报告了支部今年工作开展情况,对支部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检视,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整改事项、措施及完成时限。每位党员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上一条:校领导到美术学院检查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发展专项资金建设实验室项目的落实情况 下一条:龙先琼副校长带队开展开学实验室检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