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资产管理处开展“学史力行”学习讨论

发布人杨建华:日期:2021年07月04日 13:47浏览数:[


2021年6月28日下午,中共资产管理处支部在会议室组织开展 “学史力行”专题学习讨论会,支部书记刘洪主持会议,学校督导员唐新平同志以《国外高校办学经验及其启示》为题做专题讲座,资产管理处全体党员和工作人员围绕“学史力行”进行了学习讨论。

通过学习讨论,大家进一步提高政治思想觉悟,将学习党史落实在“行”上。一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要忠于党,听党的话,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人民放在心中,践行党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二是学习先进的资产管理理念和办法,提高资产管理工作水平,特别是创新方面,多思考,创新绩。三是加强作风建设,廉洁奉公,团结协作,树立正气观,在资产管理处工作岗位上勤奋工作,多为教职工们做实事,为学校教学科研工作保驾护航。

上一条:龙先琼副校长带队开展暑假放假前实验室安全检查 下一条:我校迎接省教育厅专家组实验室安全检查整改回头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