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资产管理处开展“学史崇德”专题学习

发布人杨建华:日期:2021年05月28日 17:53浏览数:[


2021年5月26日上午,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开展 “学史崇德”专题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洪同志主持,支部宣传委员梁高永同志作了《深刻领悟“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丰富内涵》专题报告。

图为“学史崇德”专题学习会场

梁高永同志分别从“马克思主义唯物史观最彻底最鲜活的表达”、“我们党百年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历史经验”、“新时代共产党人赓续精神血脉的政治宣言”和“以自我革命防风险聚人心固根基的目标指向”等四个方面对“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丰富内涵进行了全面的阐述。

图为梁高永同志在会上作专题宣讲

会上,每位党员围绕“学史崇德”主题,从“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等方面展开讨论,相互交流学习心得。大家一致认为,作为一名党员,首先,要把人民放在心中,要听党的话,言行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其次,是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热情为教职工服务,为学校发展服务。最后,进一步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严于律己,树立勤政廉洁的良好形象。

上一条:我校开展实验废弃物集中转运工作 下一条:我校组织参加2021年春季高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