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方东辉副校长率资产管理处一行到药学院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人宋智娟,梁高永:日期:2021年05月18日 10:03浏览数:[


2021年5月13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方东辉带领资产管理处刘洪副处长一行6人到药学院开展工作调研,药学院院长陈功锡、副院长李先辉等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陈功锡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及学院成立以来所取得的主要成绩,并就学院目前办学中存在的主要困难进行了汇报。李先辉副院长就专业实验室的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资产管理处刘洪副处长就本次实验室的建设与搬迁、行政办公用房安排及办公家具配置等问题进行了沟通说明。

方东辉副校长强调,学院一是要认真落实学校精神,抢抓机遇,努力打造学科专业品牌;二是实验室建设要有前瞻性,科学规划,合理布局,为今后的发展预留空间;三是要充分体现共享原则;四是要采取共享、共建、外引内培等多种举措,不断加强师资队伍的建设。

最后,方东辉副校长和大家一起查看了药学院专业实验室建设场地。

 

上一条:我校组织参加全国2021年高校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启动暨工作交流视频会议 下一条:学党史、悟思想,我为群众办实事——罗金铭副校长一行到美术学院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