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学史增信”现场教学活动

发布人杨建华:日期:2021年05月07日 17:38浏览数:[


2021年4月30日,阳光灿烂,惠风和畅。下午2点30分,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与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到吉首市烈士陵园开展“学史增信”现场教学活动。

首先,全体人员瞻仰吉首烈士纪念碑。在烈士纪念碑前,敬献花圈后,全体人员面向烈士三鞠躬,缅怀革命先烈不惜抛头颅洒热血、英勇献身的革命情怀,激励全体党员继承先烈遗志,牢记党的教导,进一步坚定我们的理想信念,担负起伟大的历史使命。

接下来,大家参观烈士纪念馆,全面深刻、清晰直观地了解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认识到了革命斗争的残酷性,更加增强了大家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

最后,在烈士纪念馆里,人事处支部委员黄云凯同志带领新发展党员包华明同志在党旗下庄严宣誓,全体党员一起重温誓词。新党员包华明同志表示今后将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工作,同时积极向老党员和优秀党员们学习,为广大人民群众搞好服务,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上一条:我校圆满完成2021年医学院校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水平测试工作 下一条:资产管理处组织集中观看教育扶贫纪录片《百年大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