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资产管理处开展“学史增信”政治学习

发布人杨建华:日期:2021年04月25日 16:36浏览数:[


2021年4月21日下午,资产管理处召开了“学史增信”政治学习会议,支部书记刘洪主持会议,宣传委员梁高永主讲《在学习中增强信仰、新念、信心》。

会议上,梁高永委员从“深刻认识学史增信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学史增信的科学内涵”、“系统领会学史增信的实践要求”和“学史增信要与实际工作相贯通,以坚定信念完成本职工作”等方面做了宣讲;党员之间相互交流;刘洪书记作总结,指出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奋斗历史我们的宝贵财富,要求大家带着崇敬去学,带着感情去学,带着初心和使命去学,增强我们工作信心,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上一条:资产管理处组织集中观看教育扶贫纪录片《百年大计》 下一条:龙先琼深入生物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调研指导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