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资产管理处组织支部政治学习活动

发布人:日期:2019年04月17日 14:51浏览数:[


4月16日下午,资产管理处支部组织全处党员、党外人士以及非党人士,以学习梁家河精神做合格共产党员为主题,召开支部扩大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梁高永主持。

支部宣传委员刘妥同志从初心、信念、担当、奋斗四个方面带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七年的知青岁月。

资产处所有参会同志边认真观看聆听边做着笔记,观看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结合自己工作情况畅谈学习体会,交流所思所悟,深刻体会习近平总书记为民造福的初心、追求真理的精神、埋头苦干的作风、攻坚克难的意志。大家一致表示要从梁家河精神中汲取力量、武装头脑,激励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心做事,有担当,主动作为,把资产管理工作推上新台阶。

最后,李建锋同志指出,全处同志要把梁家河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行动上主要体现在四个“抓落实”方面:一是抓落实,要准确对标中央、省级主管部门的要求、学校的政策、部门规定,在路线、方针、思想、行动方面要与中央、省级主管部门、学校各项规定保持一致;二是抓落实,处内各级管理人员要有担当精神,工作中要敢于动真碰硬,一抓到底;三是抓落实,要从实际工作出发,工作要逐层细化、精准有效;四是抓落实,全处工作人员要上下一致,讲规矩,各类工作大家思想要统一,口径要一致,各类工作要逐级审批、报告。会上,他还就资产处下一步具体工作进行了布置和说明。

上一条:我单位组织召开2019年中财项目推进会 下一条:工作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