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处组织召开部省共建项目资产清查协调会

发布人:日期:2019年03月25日 09:14浏览数:[


为理清人员异动资产,确保资产交接工作顺利进行,3月22日上午,我处组织召开部省共建项目资产清查协调会。会议由资产管理处副处长李建锋主持。资产管理处副处长刘洪、资产科科长梁高永、副科长盛小娅;文学院党委书记陆升合、实验室主任梅黎;马列学院、体育学院、哲学研究所、实管中心办公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处长刘洪就会议的主要内容进行了说明,参会人员围绕异动人员资产归属核实问题展开讨论,积极发表各自的想法与建议,通过协调与沟通,基本达成一致处理意见。

副处长李建锋最后强调:一是希望大家高度重视,中财专项资金使用及管理国家有专门管理制度,定期会进行检查与考评,各学院要高度重视项目的实施与设备的管理工作;二是要进一步查找落实,由资产科科长梁高永牵头,实管中心及相关单位配合;三是尽力完善,各单位应通力协作,将事情弄清楚,事后资产科要对变更资产及时进行更新。

上一条:工作例会 下一条:我单位召开“扫黑除恶”斗争工作宣传发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