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处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会议

发布人:日期:2019年03月15日 11:57浏览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综治维稳安全有关工作的决策部署,3月14日,我处组织召开专题会。

会上,首先石进校副处长传达了学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综治维稳安全工作会议有关精神,并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相关文件、资料。最后,李建锋副处长总结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从思想上提高对该项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二是要加强学习与宣传。认真学习“扫黑除恶”有关资料,掌握防范有关知识,并向亲属朋友进行宣传;三是认真落实。积极举报、排查涉及校园黑恶势力犯罪等问题线索。

上一条:我处组织召开资产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 下一条:我校召开吉首大学2019-2021年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资金项目实施及申报工作布置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