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白晋湘校长一行视察实训大楼工程进展

发布人:日期:2018年07月09日 11:27浏览数:[


2017年7月6日下午,校长白晋湘,副校长黄昕、冷志明在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陪同下来到了实训大楼工地现场,检查指导实训大楼工程建设等工作。

在实训大楼正门前,校领导就工程施工情况、用房分配、消防、监控、强、弱电配置及进度安排等相关工作进行了询问,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就上述问题进行了解答,施工单位就主体工程、附属工程完工时间作了保证。白校长表示,为确保实训大楼如期竣工并完成搬迁,各部门应积极配合,有效推进工程进度,并对实训大楼命名、挂牌等工作作了明确安排。

随后,副校长冷志明在资产处相关人员陪同下视察了实训大楼主体工程建设情况。

上一条:我校开展暑假放假前实验室安全检查 下一条:唐新平一行前往驻村扶贫点落实结对帮扶工作

关闭